哪吒S外观内饰配色公布 将于四季度交付

   发布时间:2022-06-18 10:31 作者:EV视界

近日,哪吒汽车发布了“Netalks”哪吒 S ·耀设计理念视频,并分享了哪吒S·耀的设计理念,以及公布了车辆外观内饰的颜色选择以及轮毂样式。

在设计方面,哪吒汽车是基于新一代年轻用户对新一代跑车的审美和行为洞察,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和以行为为中心两大设计原则,凭借山海平台高安全、高拓展性、高智能以及环境友好于一体的优势,使得将用户需求转化为实用功能变成可能。同时,哪吒汽车的造型设计团队以 93/94 后年轻人为主,他们的思维更年轻,更了解年轻用户的需求,更能为年轻人造自己喜欢的车。

另外,根据视频显示,哪吒S·耀将提供粒子蓝、闪影红、彗星白、星云紫、极夜绿、幻夜黑、蓬勃黄、猛禽棕、绝尘银九种选择。

此外,根据性能、造型和工艺的不同,哪吒汽车还公布三种轮毂名称:Star 星、Aero 气、Force 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1.9㎡全景隔热天幕,可阻隔85%的热量和99.9%的紫外线。而为了向空间妥协,后排座椅的坐垫并不算厚,但包裹性较好,且头枕尺寸较大。另外,后排座椅采用了4/2/4比例放倒的设计。而内饰颜色方面,哪吒S·耀提供刺客黑、武士橙、铁骑灰三种选择。

智能驾驶方面,哪吒S提供了TA PILOT 3.0、TA PILOT 4.0两种方案选择。其中,TA PILOT 3.0智能驾驶系统配备5颗毫米波雷达、11颗摄像头,能够实现智能领航辅助(NNP)、记忆泊车(NTP)等多种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而TA PILOT 4.0智能驾驶系统,应用可实现200TOPS高算力的华为MDC计算平台,采用2颗固态激光雷达;11颗辅助驾驶摄像头,其中2颗前向8M摄像头,4颗环视摄像头,5颗周视摄像头;5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传感器、高精定位单元及高精地图等感知单元,能够在高速及城市道路实现领航辅助驾驶以及在泊车、远程召唤等部分场景下实现高度自动驾驶辅助。

而在充电方面,通过专属定制智能快充站桩,哪吒S的高压超快充电可达到最高240kW快充功率,实现20分钟补电80%、5分钟补航150km。此外,根据官方介绍,哪吒 S ·耀常规版本将于 7 月份开启预售,并在2022 年第四季度启动交付。而在此前,哪吒S 耀世版也已经开始预售,预售价格为 33.88 万元。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