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华为双电机、最高时速200公里!阿维塔11完成32万公里耐久试验

   发布时间:2022-09-06 14:20 作者:落木

9月6日消息,据阿维塔官方,阿维塔11顺利通过垫江专业级耐久考验,测试里程超320000公里,整车可靠性耐久试验每天超过18小时

据了解,在进行垫江专业级耐久力试验时,阿维塔11每天需要经受超过18小时80圈,共计440公里的高速环道测试。

该车日前已正式发布并开启预售,其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4.99-40.99万元,截至目前,累计订单量已超过2万台。

阿维塔11出自长安、华为和宁德时代三巨头联合打造的CHN平台,全系标配了标配华为HI(HuaweiInside)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同时配有华为DriveONE双电机,拥有智能油冷技术,可实现最高200公里/时的车速,同时连续加速行驶也不会降低额定功率

新车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5kW、230kW,综合功率超过特斯拉Model 3性能版,动力性能十分强劲,零百加速时间仅需3.98秒!

该车搭载了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90.38千瓦时,综合续航里程可达555公里,此外还将116千瓦时长续航版,最长680公里,还支持超级快充,采用750V高压充电系统,充电功率最高240kW,官方表示15分钟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

此外,新车还使用了前铝合金双叉臂双球头、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的底盘,前后轴荷分布50:50,拥有优秀的操控性能。

不仅如此,该车还配有RNC主动路噪消减技术,通过布置在底盘悬架上的传感器,精确收集路面颠簸、振动等数据,最多可降低13分贝的噪音。

搭载华为双电机、最高时速200公里!阿维塔11完成32万公里耐久试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