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万内最好家用SUV 李想:理想L9是180平三居的感觉

   发布时间:2022-09-23 08:48 作者:随心

9月30日,全新一代理想ONE即理想L8将正式发布,号称40万以内家庭用户首选的中大型六座SUV。而此前理想L9则号称“500万内最好家用SUV”。

理想汽车CEO李想用类比的方式形容理想不同汽车的感受:

理想L9(全尺寸六座)、理想L8(中大型六座)、理想L7(中大型五座)、理想L6(中型五座)。

iPhone15 Ultra、iPhone15 Pro、iPhone15 Plus、iPhone15。

180平米大三居、120平米三居、120平米大两居、90平米两居。

500万内最好家用SUV 李想:理想L9是180平三居的感觉

有网友评论:“按车身尺寸算的话,L8如果是120平,L9不超过130”,李想回应道:“实车体验真的是180平米三居和120平米三居的感觉,不信就十月初去店里体验一下。一个空间连同尺寸的MPV都不在话下,一个比理想ONE空间略大。

据了解,理想汽车正在建立更完整清晰的产品序列,L代表增程电动平台的SUV系列,数字大小代表车型尺寸级别:理想L9是家庭智能旗舰六座SUV(全尺寸,50万以内),理想L8是家庭智能豪华六座SUV(中大型,40万以内),理想L7是家庭智能旗舰五座SUV(中大型,40万以内),理想L6是家庭智能豪华五座SUV(中型,30万以内)。

理想L8传承理想ONE的经典中大型六座SUV的空间布局,车身尺寸为:长5080mm,宽1995mm,高1800mm,轴距3005mm。理想L8提供Pro和Max两个车型,更广泛地满足家庭用户的细分需求。

此外,理想汽车的家庭智能旗舰五座SUV——理想L7,将于2023年一季度发布并交付,车身尺寸为:长5050mm,宽1995mm,高1750mm,轴距3005mm。

全新的四驱增程电动系统、魔毯空气悬架、7.3.4杜比全景声影音系统、含HUD的前排四屏交互系统、NOA导航辅助驾驶都将是理想L8和理想L7的全系标配。

500万内最好家用SUV 李想:理想L9是180平三居的感觉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