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富康 ES600 成为宁德时代 EVOGO 组合换电最新支持车型

   发布时间:2022-10-25 15:43 作者:汪淼

10 月 25 日消息,据宁德时代官方消息,旗下换电品牌 EVOGO 又增加一款最新支持的车型 —— 东风富康 ES600 组合换电版,该款车型将于 11 月上市销售。

近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和时代电服科技有限公司签署 EVOGO 换电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合作协议,三方基于车电分离模式,以神龙汽车旗下东风富康 ES600 为载体,共同开发组合换电版车型。

目前,东风富康 ES600 组合换电版正进行一系列适配性测试工作,并计划于今年 11 月面向网约车等营运市场销售,这标志着东风富康 ES600 组合换电版即将成为宁德时代 EVOGO 的轿车车型,同时也成为 EVOGO 第三款小绿环车型。宁德时代与神龙汽车在换电服务上的合作项目由宁德时代全资子公司时代电服负责运营。

EVOGO 是宁德时代在今年年初推出的换电品牌,其电池采用宁德时代最新 CTP 技术,「换电块」重量能量密度超过 160Wh/kg,体积能量密度超过 325Wh / L,单块电池可以提供 200 公里左右的续航,并可以适配全球 80% 已经上市以及未来 3 年要上市的纯电平台开发的车型。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