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党又赢了 特斯拉宣布“降价”:现车限时补贴6000元

   发布时间:2022-12-07 11:05

今年10月,特斯拉宣布下调中国大陆地区在售的Model 3与Model Y车型售价,降价区间1.4万元至3.7万元。其中,下调幅度最大的Model Y长续航版降幅近10%。

降价后到底香不香?答案是肯定的,据中国乘联会销量预估数据,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11月交付量将首次突破10万辆,同比增长达89%。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冲刺年底KPI,特斯拉日前又推出了“叠加福利”——现车限时补贴6000元,相当于再次降价了,等等党又赢了。

据悉,12月7日至12月31日,购买符合条件的特斯拉现车并完成交付,将额外享受6000元福利。

近日,特斯拉还推出了12月购车福利,购买现车并按期提车,可享4000元保险补贴;12月,用户以线上自助下单方式,订购Model 3或Model Y并完成交付,可获得2万分“宝箱”积分奖励,可兑换5000公里超充里程额度等。

与此形成反差的是,不少国产车企陆续宣布了新一轮涨价,如比亚迪上调多款新能源车型指导价2000元-6000元、广汽埃安上调3000-8000元不等,不过这都是在新能源汽车“国补”即将退出的前提下进行的调价。

等等党又赢了 特斯拉宣布“降价”:现车限时补贴6000元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