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集团官方:恒驰汽车已交付超100辆

   发布时间:2022-12-21 15:54

12月20日,中国恒大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附属公司中国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能源汽车恒驰5汽车在今年9月16日正式量产,首批量产车已于10月29日开始交付,截至2022年12月7日,已交付超过100辆车。

恒大集团官方:恒驰汽车已交付超100辆

资料显示,恒驰汽车是恒大集团旗下的新能源造车项目,造车近三年后,今年7月其首款产品恒驰5开启预售。

恒驰汽车表示,该车预售15天订单就超过3.7万辆,恒驰汽车还表示,将在明年一季度前一定完成首批1万辆的交付

恒大集团官方:恒驰汽车已交付超100辆

不过进入到12月份,恒大汽车被推倒了风口浪尖上,曝出员工停薪,团队解散等消息。随后恒驰汽车执行总裁高景深就相关报道做出回应:

“受到疫情及市场竞争激烈原因影响,恒驰面临巨大挑战。为此公司积极应对,主动调整发展战略,通过科学减员瘦身、架构优化实现更健康、更高效发展,重塑一支精干高效的队伍,既满足恒驰5的生产交付,也有利于后续研发推进。”

同时他还表示,不少客户订单需要尽快交付,公司将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订单交付,在天津工厂现场,目前冲压、车身、涂装、总装四大车间均正常组织生产,大量工人在工位上有序作业,成品车库已有数百台成品车停放,并陆续有大卡车在装车。

恒大集团官方:恒驰汽车已交付超100辆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