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首款量产SUV 恒驰5交付超过324辆:17.9万元起

   发布时间:2022-12-31 08:48

12月30日晚,恒大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已交付共324辆“恒驰5”给客户。

此外,恒大还表示,为了节省成本,集团正进行一系列的减省成本措施,包括减少整体员工数目、安排部分员工停工休息、部分员工减薪等。

恒大上一次公布恒驰5交付数量是12月21日,当时表示已交付超过100辆车。

恒驰5汽车在今年9月16日正式量产,首批量产车已于2022年10月29日开始交付,作为恒驰汽车首款SUV车型,恒驰5售价17.9万元。

搭载了一台150千瓦电机,0-100公里/时加速用时7.8秒,配备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额定电量72.8KWh,续航里程602公里。

恒驰官方表示,恒驰5是恒驰汽车“三年磨一剑”的首款产品,并称恒驰5拥有世界顶级大师设计的惊艳造型、媲美百万豪车的宇航级智能座舱、超越德系豪车的操控性能与驾享体验、超强的L2.5+级H-PILOT智能辅助驾驶、全球顶级供应链保障超高品质。

恒大首款量产SUV 恒驰5交付超过324辆:17.9万元起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