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两重天!国内减产:特斯拉Model Y已成为欧洲月销最高车型

   发布时间:2022-12-31 09:03

近日消息,据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Y开始大量交付之后,已经在9月份成为了欧洲市场销量最高的车型。

这还不算,虽然10月份短暂地被大众高尔夫反超,但在11月份Model Y再次成为了欧洲市场销量最高的车型,力压一众燃油汽车厂商的畅销车型,数据显示,11月份特斯拉Model Y在欧洲市场销售了19144辆,同比增长260%

当然,燃油车依旧非常受欢迎,仅次于Model Y的是达契亚Sandero,当月卖出了18746辆,第三名为丰田Yaris,17309辆。

而今年1-11月份,在欧洲销量最高的车型竟然是标致208,共卖出193743辆,不得不说,欧洲消费者还是喜欢小型车。

相比于欧洲市场,特斯拉近期在中国遇冷,疯狂降价促销的效果比较一般,数据显示,11月还有2.5万单的积压订单,12月第一周就只剩不足6000单。

近日有报道称,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将于1月3日至1月19日连续生产17天,并在1月20日至1月31日期间暂停生产,较农历春节假期(1月21日-27日)有所延长。

对于减产、停产一事,特斯拉方面回应称是为了让员工返乡回家,不过有媒体认为,跟需求大幅减少不无关系。

冰火两重天!国内减产:特斯拉Model Y已成为欧洲月销最高车型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