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大气!魏牌官宣:国补取消后插混车型不涨价

   发布时间:2022-12-31 15:05

2022年最后一日,过了今天,持续了多年的针对新能源车型的补贴将宣告终结。

有些车企早日预告了官宣涨价,而有些则开始寻找它法,比如限时补贴,自己承担,而长城魏牌则更为大气,直接官宣不调价

近日,魏牌公布了2023年新春购车福利,其中有关于国补政策到期后魏牌汽车指导价不变的说明。

魏牌表示,根据国家相关政策规定,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将于2022年12月31日终止,在此之后登记上牌的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将不再享受4800元/台(基准值)的国家补贴。

为感谢广大车主的支持与厚爱,魏牌汽车承诺:2023年1月1日(含)起,订购魏牌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的用户,新能源国家补贴政策的差额由魏牌汽车承担,目前在售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官方指导价不变。

魏牌汽车后续上市的新车型或改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将另行发布。

该政策福利涉及车型为摩卡DHT-PHEV 0焦虑智享版(指导售价29.50万元)、拿铁DHT-PHEV全系(22.90-26.30万元)和玛奇朵DHT-PHEV全系(17.88-18.98万元)。

长城大气!魏牌官宣:国补取消后插混车型不涨价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