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路虎卫士纯电动汽车将于 2025 年推出:续航 483 公里

   发布时间:2023-01-02 13:36

1 月 2 日消息,根据英国 Auto Express 报道,路虎正在开发一款将于 2025 年上市的全电动卫士汽车(Rover Defender)。这款电动卫士的续航里程约为 300 英里(约 483 公里),预计将与现有内燃机车型改款一起推出。将推出的路虎卫士电动版,除了标准卫士 110,还有双门 90 和长轴距 130 款。

路虎卫士纯电版预计将使用路虎新的 MLA 平台,该平台可以整合内燃机和全电动动力系统。MLA 平台已支持新的路虎揽胜和揽胜运动版 —— 两者的电动版将在 2024 年底亮相。

IT之家了解到,在电池方面,路虎卫士电动汽车将配备 100kWh 电池组。

除了动力系统的差异和一些微小外观变化外,路虎卫士电动汽车将与 2020 年以来一直在售的内燃机版本非常相似。不过,信息娱乐系统的升级可能会伴随着到来,同时也会增加车厢可持续材料的使用。

在定价方面,路虎卫士目前在美国起售价 55100 美元(约 38.1 万元人民币)。电动汽车版预计价格会更高,预计将是 7.5 万美元(约 51.9 万元人民币)-8 万美元(约 55.4 万元人民币)。另外,还可能会推出 10 万美元(约 69.2 万元人民币)以上的高配版本,与奔驰 EQG 相抗衡。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