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选车总裁:问界暂不考虑价格下探 保证合作伙伴不亏损

   发布时间:2023-01-04 09:43

广州车展期间,华为智选车业务部总裁汪严旻接受媒体采访时,关于问界汽车和华为智选车业务模式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观点。

汪严旻表示,汽车智能化在中国厂商的共同努力下,已经走在了全球前列,跟很多国际品牌厂商相比,国内新能源产业步子迈的更快。

AITO品牌坚持在产品研发方面不断投入。相比而言,AITO和其他品牌最大的区隔在于将全方位的融合感知智能化,和车与华为设备的互联互通作为两个重点发展方向,加速提升产品的智能化水平。

目前问界M5、M7的价格区间在25万到30多万。汪严旻解释道,AITO品牌认为可以在这个区间段做出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再往下走,以目前想给消费者提供的价值来说合作伙伴要亏。

“我们是多赢的企业文化,目前先把中段价位做好,产品服务体验做好,建立一定的消费者口碑,这样才会有更多的空间向上或向下。”

此外,在华为企业文化中始终坚持用户至上,AITO会把消费者满意度,尤其是NPS(消费者净推荐值)作为重要考核目标,希望与用户建立更多的连接。

汪严旻透露:“2023年肯定会推出新一代的产品。产品功能方面,重点在全场景的互通互联、全方位的融合感知、高阶的智能化方面,将展示AITO品牌不一样的价值。”

华为智选车总裁:问界暂不考虑价格下探 保证合作伙伴不亏损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