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测驾驶员眼皮来确定是否疲劳驾驶,三星展示全新 Ready Care 汽车辅助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3-01-07 14:10

1 月 7 日消息,三星及其子公司哈曼国际(Harman International)在 CES 2023 大展上展示了升级版 Ready Care 技术。这是一套全新的汽车驾驶员辅助解决方案,通过收集有关疲劳和生命体征的驾驶员数据,并可提供替代路线以降低驾驶员的压力水平。

升级版 Ready Care 技术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分析驾驶员的眼皮翻动,来感知驾驶员是否感到困倦。该系统使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神经科学原理进行监测分析,在监测到疲劳驾驶可能后会在仪表盘发出红光闪烁,并伴随着警告声。

哈曼国际准备将 Ready Care 技术推向市场。这家三星子公司和一家领先汽车制造商的合作谈判已经进入尾声,该公司的名字仍未被提及。如果双方达成协议,Ready Care 极有可能在 2023 年底前上市。三星电子的一位官员表示,如果达成协议,与哈曼共同开发的技术将“最终进入商业化阶段”。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