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起效,本季度特斯拉 Model Y 在美已售罄

   发布时间:2023-02-16 09:29

2 月 16 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站 Electrek:尽管本季度刚刚过半,特斯拉本季度在美 Model Y 已经售罄,本季度已耗尽生产 Model Y 的产能,4 月份前不会生产更多该车型。

随着价格的大幅下降和新的 7500 美元的电动汽车联邦税收优惠,特斯拉在美国的订单激增。

消息人士称,特斯拉已经完全用完了本季度 Model Y 的生产制造名额,Model Y 现在是特斯拉产量最高的车型。不过该车型在一些市场仍有一些特定的配置库存。

该汽车制造商已将 Model Y 的预计交付时间表更新为:“预计交付时间:2023 年 4 月至 6 月”,上月初特斯拉将基础版 Model Y 的价格降低 13,000 美元,之后又增加了 1500 美元。

尽管特斯拉在 1 月初也对 Model 3 进行了大幅降价,并且继续降低其价格,不过该车型的基础款仍然可以在本月制造和交付,预计交付时间为“2023 年 2 月-3 月”。这可以意味着特斯拉 Model 3 目前不是很畅销,可能是因为消费者期待即将到来的更新换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