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想:理想汽车要占20万元以上市场35% 将对标苹果特斯拉

   发布时间:2023-03-02 14:41

今天汽车行业很热闹,除了很多人关心的特斯拉投资者日之外,理想汽车也举行了春季媒体沟通会,创始人、CEO李想谈到了很多未来规划。

李想表示,理想汽车的目标是2027年要占据20万元以上乘用车市场35%的份额。

到了2030年,理想要成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对标特斯拉与苹果。

李想表示,理想汽车的标签就是“家庭”,他强调,有取舍之后组织方向才能清晰,资源才能投向同一个地方,“出问题的企业,内部管理乱得一塌糊涂,因为每个人各怀鬼胎。”

3月1日,理想汽车公布了2月份的交付数据:理想汽车2023年2月交付16,620辆,同比增长97.5%。自交付以来,理想汽车累计交付量已达到289,095辆。

此前在财报电话会上,理想汽车的首席执行官李想表示:

“在过去不到一年的时间,理想汽车连续推出理想L9、理想L8、理想L7三款车型,丰富产品矩阵,实现了对30万元至50万元家庭SUV市场的全面覆盖。今年理想汽车将挑战30万元到50万元价格区间全部豪华SUV市场20%的市场份额。”

李想:理想汽车要占20万元以上市场35%  将对标苹果特斯拉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