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对标奔驰大G 比亚迪“F品牌”首车曝光:够硬够强

   发布时间:2023-03-03 09:54

除了腾势、仰望,比亚迪还将推出“专业个性化全新品牌”,该品牌定位在腾势之上、仰望之下,未来产品矩阵将涵盖跑车、越野、轿跑等多个品类,其中,首款产品将聚焦越野领域,整体性能上对标奔驰大G,将于年内推出。

实际上,比亚迪专业个性化全新品牌即是外界口中的“潮牌”,其内部代号“F品牌”,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张该品牌首款车型的谍照。

性能对标奔驰大G 比亚迪“F品牌”首车曝光:够硬够强

从照片看,这是一台类似与路虎卫士的方正造型SUV,其采用了越野车经典的方盒子造型,但不同于仰望U8,这款车的体型要小一些,由于是试装阶段,全身覆盖有厚厚的伪装,所以暂时看不清楚具体的设计细节。

这款车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推测其使用了非承载车身,下方保险杠足够宽大、结实,有不错的越野范儿,临时大灯虽然不具有参考意义,但可以推测实车灯组面积并不小。

目前仅有一张谍照流出,所以无法得知更多信息,该车动力或将同样提供DM-i和EV两种,这也是比亚迪的核心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人士称,比亚迪专业个性化全新品牌整体价格定位将比肩BBA等豪华汽车品牌,主打多品类、独特性的专业级新能源车型,是比亚迪完成“从家用到豪华、从大众到个性化”全领域覆盖的关键布局。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