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车主免费变成“A5”车主?奥迪做出重大决定

   发布时间:2023-03-09 14:40

日前,据报道,奥迪正在计划将车型命名进行重大调整,其中包括A4将改名叫A5,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新款车型,将提高轿车和旅行车的知名度。

具体的命名规则来看,偶数车型将会逐步过渡到纯电动车型,也就是说,比如A4、A6未来将会是一款纯电动汽车,而下一代A6可能将会命名为A7。

同时,奥迪下一代电动汽车将会保留e-tron后缀,包括奥迪Q4 e-tron、奥迪Q8 e-tron,预计某个时间还会看到奥迪A4 e-tron和奥迪A6 e-tron;奥迪A8的电动车型已经确认将在2024年首次亮相,其可能被命名为奥迪A8 e-tron。

目前,奥迪运动车型S系列,仍采用的是燃油发动机,奥迪将会把S标的车型也更换为更高的数字,Sportback车型,未来可能会在车型名字后加上后缀,以显示轿车与旅行车的不同。至于RS车型,奥迪正在考虑开发一台高性能电动汽车。

此外,奥迪已经明确表示,2025年推出最后一款燃油车,2026年起,每款新产品都将是电动汽车,到2033年将停止燃油车的生产。

A4车主免费变成“A5”车主?奥迪做出重大决定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