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L7动力强劲,0-100km/h加速仅需5.3秒,纯电续航里程210公里

   发布时间:2023-03-11 14:42

【ITBEAR科技资讯】3月11日消息,国内新能源汽车品牌理想汽车宣布推出其首款五座SUV车型——L7。该车型分为三个版本:L7 Air、Pro和Max,售价分别为31.98万、33.98万和37.98万元。

据理想汽车CEO李想透露,L7拥有“50万以内最舒适的第二排座椅”,并且是理想汽车L系列的第三款车型。这款中大型SUV采用了一体化LED日间行车灯和分体式灯组,呈现出醒目的外观。L7 Max版本更是配备车顶激光雷达,可提高车辆对静止及异形障碍物的识别,增强行车安全性。

在内饰方面,L7取消了传统的仪表盘,换成了AR HUD抬头显示,并搭载了方向盘安全驾驶交互屏,显示行车信息,同时还可以通过触摸进行交互。中控台上配备了双15.7英寸LCD材质大屏。第二排座椅长度达到了520mm,配有电动腰托,大幅提升了乘坐的舒适度。第二排座椅还支持向前折叠,将车内变成一张宽1.5米、长2.4米的大床。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动力方面,L7配备了1.5T四缸发动机作为增程系统,同时搭载前后双电机作为主动力源。发动机最大功率113千瓦(154马力),电动机总功率330千瓦(449马力),0-100km/h加速仅需5.3秒。车辆配备40.9kWh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组,能够提供CLTC纯电续航里程21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为1315公里。

理想汽车的这款L7 SUV车型集安全、舒适、动力于一身,展示了国内新能源汽车的技术实力和设计水平,成为市场上备受关注的新车型。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