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推出三种充电模式,为MUFASA沐飒汽车提供更多选择

   发布时间:2023-07-11 15:37

【智快网】7月11日消息,北京现代近日宣布将为其旗下MUFASA沐飒汽车推出全新的充电模式,为用户提供更多便捷的充电选择。根据官方发布的海报显示,这三种充电模式将适用于MUFASA沐飒汽车。

据悉,北京现代此次推出的三种充电模式分别为220V AC外接电源、15W无线充电面板和3C1A有线快充接口。220V AC外接电源能够提供最高200W的充电功率,为车辆的快速充电提供便利。15W无线充电面板内置主动散热风扇,同时支持异物检测和充电状态指示灯,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化和安全的无线充电体验。而3C1A有线快充接口则分别位于车辆的前后排,其中的USB-C接口支持最高9V3A 27W的快充功率,能够在半小时内为iPhone手机充电50%左右。

根据北京现代官网的信息,这三种充电模式中,无线充电和220V充电仅适用于MUFASA沐飒的旗舰版车型。这意味着MUFASA沐飒旗舰版车型的用户将能够更加方便地享受到这些先进的充电技术带来的便利。

MUFASA沐飒汽车作为北京现代的重要车型之一,于6月份已经推出了GLS领先版、DLX豪华版和LUX尊贵版车型,起售价为12.18万元。而根据官网显示,旗舰版车型即将上市,相比于LUX尊贵版车型,旗舰版车型将增加一系列高级配置,如泊车雷达、360°全景影像、盲区显示系统/防碰撞辅助和全景天窗等。这些配置的加入将进一步提升MUFASA沐飒汽车的驾乘体验和安全性能。

 
标签: 北京现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