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SU7定价成焦点 雷军强调不以低价取胜

   发布时间:2024-02-28 10:59

【智快网】2月28日消息,近期小米汽车SU7的价格传闻不断,引发市场高度关注。小米官方频繁辟谣,但仍未能平息公众对于这款车型价格的猜测。据数码博主“京城数码爷”透露,小米汽车SU7的定价正在紧锣密鼓地讨论中,预计不久后将有结果公布。

自从雷军将手机业务交棒给卢伟冰后,他便全身心投入到汽车业务中。小米汽车在短短1000天内完成了从启动到首款车型SU7的亮相,这一速度令人瞩目。然而,自产品发布以来,关于其价格的猜测却层出不穷,让等待变得异常漫长。

据智快网了解,小米汽车在定价问题上一直保持着谨慎态度。尽管网络上流传着各种价格猜测,如9万9、14万9、19万9等,但小米方面始终未予正面回应。雷军在去年的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上强调,小米汽车不会以低价取胜,而是注重科技含量和产品品质。这一表态让市场对小米汽车的价格有了更高的期待。

目前,多数博主和网友预测小米SU7的起售价将在22万元左右。随着定价讨论的深入进行,相信不久后市场将迎来一个明确的答案。届时,小米汽车SU7的真实价格将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