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SU7全新配色“霞光紫”惊艳亮相 今晚7点发布会值得期待

   发布时间:2024-03-28 11:18

【智快网】3月28日消息,备受瞩目的小米汽车首款车型SU7将于今晚7点正式登场。随着发布时间的不断逼近,小米官方也陆续揭示了这款新车的更多细节。在最新的消息中,小米汽车揭晓了SU7的全新配色方案——霞光紫,这是继海湾蓝、橄榄绿和雅灰之后,为消费者带来的又一惊艳色彩选择。

小米官方对霞光紫的描述充满了浪漫与梦幻:“这款配色汲取了霞光中的紫色灵感,浪漫而温柔,车漆中融入了特殊配方的金属粉,使得车身在不同光线下呈现出流光溢彩的效果。”此前,这款配色在武汉大学进行拍摄时意外曝光,引发了广大米粉的热切讨论。对此,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迅速作出反应,决定将霞光紫配色提前至发布会前揭晓。不过他也表示,粉丝们需要耐心等待几天,以便团队完成视频剪辑和照片整理工作。

据智快网了解,除了已知的四款配色外,小米SU7还将推出一系列新颖的车身颜色,包括米橙色、纯白和奶油蓝等。尽管黑色版本的SU7尚未曝光,但作为经典色系之一,它很有可能会出现在最终的配色阵容中。由此推测,小米SU7的配色方案或将至少涵盖10款不同选择。其中,基础款车型可能会提供3至5个配色选项,而更具个性的配色如橙红色则可能会成为MAX版车型的专属。

今晚,小米汽车将迈入一个新的里程碑时刻。雷军对这款全新车型SU7充满了信心,他透露小米将实现“上市即交付,交付即上量”的高效节奏,展现出小米在汽车领域的强大实力和雄心壮志。此外,雷军还表示今天这个重要的日子将迎来一些特别嘉宾的现场助阵。让我们共同期待今晚的盛大发布!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