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CEO扎克伯格访韩 将推动XR与AI领域深度合作

   发布时间:2024-02-28 10:58

【智快网】2月28日消息,据韩联社与《每日经济》联合报道,meta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在时隔10年之后,于27日晚再度踏上韩国首尔的土地。他的此次访问备受关注,预计将在韩国科技界掀起一波合作与交流的热潮。

扎克伯格此次访韩的行程安排得十分紧凑。他计划于28日在位于首尔江南区的meta韩国公司举办一场非公开活动,届时将邀请至少5家韩国XR(扩展现实)新兴企业的负责人共襄盛举,共同探讨XR领域的未来发展趋势。

据智快网了解,扎克伯格在访韩期间还将分别与LG电子首席执行官曹周完和三星电子会长李在镕进行会面。与曹周完的会晤将聚焦于下一代Quest头显的设计和生产合作,旨在共同推动VR技术的创新与发展。而与李在镕的会面则将探讨在AI领域的合作契机,双方有望就Facebook成为三星智能手机默认应用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

此外,业界有消息称,扎克伯格还将与三星代工厂就推理芯片相关事宜进行磋商,以支持meta正在开发的大规模语言模型“Llama 3”。这一举动进一步彰显了meta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雄心壮志。

此前韩国《经济日报》曾报道指出,meta公司计划于明年上半年推出由LG集团合作研发的下一代Quest Pro头戴式VR设备。这表明meta在VR领域的布局正不断加速,且愿意与更多消费电子巨头携手共进。

总体来看,扎克伯格此次访韩将为meta与韩国科技企业之间的合作揭开新的篇章,有望为双方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和创新成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