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昴智能获华为哈勃投资 注册资本增长 AI领域再添新动力

   发布时间:2024-03-07 16:08

【智快网】3月7日消息,近日,清昴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发生了一系列引人注目的工商变更。据天眼查App显示,华为旗下深圳哈勃科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正式成为这家公司的新股东,而公司的注册资本也实现了增长,由约234.6万人民币增加至约254.9万人民币。

清昴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在AI领域拥有深厚技术底蕴的科技创新型企业。该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AI模型部署优化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为客户提供高效、稳定的解决方案。此次华为哈勃的入股,无疑是对清昴智能技术实力和市场潜力的认可。

据智快网了解,清昴智能的股东阵容一直备受关注。除了新加入的深圳哈勃科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公司还由关超宇、宁波市华昴智能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及Vitalbridge Holding II Limited等共同持股。这样的股东结构既保证了公司的资金实力,又为公司带来了丰富的行业资源和经验。

对于清昴智能而言,华为哈勃的入股不仅带来了资金上的支持,更意味着公司将获得更多的技术合作和市场拓展机会。未来,我们期待看到清昴智能在AI模型部署优化领域取得更大的突破,为行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同时,华为哈勃的这次投资也显示出其对AI领域的深度布局和战略眼光。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