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领航AI时代 为国行iPhone16提供智能支持

   发布时间:2024-03-25 14:50

【智快网】3月25日消息,百度宣布将为国行iPhone16及Mac系统、iOS18提供AI功能,引发市场热烈反响。此消息一出,百度港股股价直线上升,涨幅一度高达6.42%,成交额更是突破了8亿元港币。市场对百度此次与苹果的合作表现出了强烈的看好态度。

据了解,由于合规问题短期内难以解决,苹果决定在国行iPhone等设备中采用国产大模型AI功能。而在海外市场,iPhone等设备将继续使用苹果自家的大模型。在众多潜在的合作伙伴中,百度凭借其领先的AI技术和丰富的经验,最终赢得了苹果的青睐,成为这一重要功能的提供者。

据智快网了解,苹果在选择合作伙伴时曾与多家公司进行深入洽谈,其中包括阿里巴巴以及另一家国产大模型公司。然而,在经过全面的评估和比较后,苹果认为百度是最合适的合作伙伴,能够为国行iPhone16等设备提供卓越的AI功能体验。双方将采用API接口的方式进行合作,并按此方式计费。

百度与苹果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AI技术在移动设备领域的应用和发展。未来,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入进行,我们有望看到更多创新的AI功能在iPhone等设备上得以实现,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使用体验。同时,这也将进一步提升百度在全球科技领域的影响力,为其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