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斯拉多卖40万辆 比亚迪提前锁定2022年全球新能源销冠

   发布时间:2023-01-10 14:32

虽然目前全球部分车企的新能源销量还未出炉,但从头部车企的销量来看,比亚迪已经提前锁定2022年全球新能源汽车销冠,将第二名特斯拉远远甩在身后。

数据显示,比亚迪2022年累计销量186.35万辆,同比增长208.64%。而在2021年,比亚迪年销量在73万辆左右,一年时间销量翻倍破百万级,比亚迪创造了国产车造车纪录。

同时,比亚迪还问鼎了全球新能源销冠,特斯拉预计在2022年销量约为140万辆,被比亚迪甩开40万辆的差距。

而对于2023年的销量,比亚迪的有望冲击2022年销量翻倍目标,且如今比亚迪销量持续保持同比增长200%的势头。

但特斯拉这边的销量近期却出现减缓,特斯拉当前订单积压量已经见底,春节期间上海工厂又罕见减产,叠加近期不断降价的动作来看,特斯拉的热卖趋势已经出现了回冷。

2023年,比亚迪和特斯拉的销量将会出现怎样的变化,我们拭目以待。

比特斯拉多卖40万辆 比亚迪提前锁定2022年全球新能源销冠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