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计划未来两个月提高上海工厂产量至每周2万辆

   发布时间:2023-02-02 10:24

2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由于价格下降,订单激增,特斯拉计划在未来两个月提高其上海超级工厂的产量,以满足其汽车在中国和欧洲大幅降价后所带来的激增需求。

根据一份详述上海工厂生产计划的备忘录,今年2月和3月份,特斯拉上海工厂计划每周平均生产约2万辆汽车,生产的加速将使该工厂的产量与去年9月份大致相同。

去年年底,特斯拉推出了激励措施,以帮助提振销量。虽然这些措施可能有所帮助,但直到最近的降价,需求似乎才大幅飙升。

近几个月来,特斯拉在中国、美国、欧洲、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主要市场开启降价。降价之后,特斯拉的汽车需求大增。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透露,该公司在今年1月份获得的订单量是产量的两倍有余。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是该公司在中国建造的第一家制造工厂,也是中国首家由外国汽车制造商全资拥有的电动汽车工厂,同时也是该公司在全球建设的第三家超级工厂,该工厂目前生产Model 3和Model Y。

自2019年破土动工以来,该工厂已迅速发展成为该公司最重要的工厂之一。如今,该工厂是特斯拉汽车产量最大、利润最高的工厂,也是该公司的主要出口中心。

在中国,有传言称,在降价之前,特斯拉一直在限制上海超级工厂的产量。2022年底,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进行了显著升级。虽然升级后该工厂的生产速度明显提高,但该公司并没有将产量提高到最大,进而生产更多的汽车。(小狐狸)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