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Display 为 iPhone 15 Pro 提供 OLED 面板 订单量比去年增长50%

   发布时间:2023-04-21 14:35

【ITBEAR科技资讯】4月21日消息,LG Display 将为苹果的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供应 OLED 面板。据韩媒 ETNews 报道,LG Display 收到的苹果订单已经从今年 5 月排到今年年底,订单量预估超过 3000 万片。苹果计划今年生产 9000 万部 iPhone 15 系列手机,其中 Pro 机型占比为 60%。去年,LG Display 为 iPhone 14 标准版和 iPhone 14 Pro Max 机型供应 OLED 面板。

屏幕供应链咨询公司 DSCC 曾经报告称,低温多晶氧化物(LTPO)的成本要比低温多晶硅(LTPS)高 8 美元,面板成本高 10 美元。不过,LTPO 最大的优点在于支持动态刷新率,可以根据使用场景在 1-120Hz 区间进行调整。iPhone 14 Pro Max 采用 LTPO 型 TFT,而 iPhone 14 标准版则采用 LTPS 型 TFT。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LG Display 今年将继续为 iPhone 15 系列手机提供 OLED 面板,具体订单量和面板类型暂未公布。

报道中指出,LG Display 为 6.1 英寸的 iPhone 15 Pro 和 6.6 英寸的 iPhone 15 Pro Max(或叫 iPhone 15 Ultra)供应 OLED 面板。苹果方面预计今年 iPhone 15 系列的总产量将达到 9000 万部,其中 Pro 机型占比为 60%。LG Display 收到的订单预估超过 3000 万片,供应量大幅增加,比去年增加了 50%。LG Display 收到的订单已经排到今年年底,显示出 OLED 面板需求仍然强劲。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