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主管发声:电动汽车订单不达预期 成本削减成为当务之急

   发布时间:2023-11-28 10:48

【智快网】11月28日消息,针对电动汽车市场的不景气和订单未达预期等问题,大众汽车品牌主管Thomas Schafer于昨日发表讲话,揭示了公司面临的巨大压力。他表示,2024年对大众汽车而言将是一个充满挑战的年份,需要采取紧急措施来维持运营。

据悉,Schafer在与工会代表的会谈中透露,若不采取大幅度的成本削减,公司将难以维持运营。他在内部文件中指出,“我们将不得不处理包括人员在内的诸多至关重要的问题”。这一表态凸显了大众汽车在应对电动汽车市场挑战和维持盈利方面的紧迫感。

据智快网了解,大众汽车积极推进电动汽车的研发和生产,但由于市场竞争激烈,订单量未如预期,给公司未来发展带来压力。Schafer的讲话表明,为了应对这一挑战,公司正考虑采取多项措施,包括成本削减和优化人员结构等。这些措施可能对员工产生影响,公司需要谨慎平衡削减成本和保持员工福利之间的关系。

除了应对内部问题,大众汽车还需在电动汽车市场中寻找竞争优势。尽管公司在这一领域已取得一定进展,但要保持领先地位,仍需加强研发和生产能力,并提升品牌影响力。这显示了大众汽车正在努力适应电动汽车市场的竞争环境,以确保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