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汽车科技集团被执行案件持续增加,累计逾1.2亿元

   发布时间:2023-12-14 21:01

【智快网】12月14日消息,近日,天眼查App发布的数据显示,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近期再次被列入被执行人名单,涉及4宗执行案件,涵盖合计超过8049万元的执行标的。

除了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外,其他被执行人还包括威马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及晖马中欧汽车科技成都有限公司。这些案件涉及买卖合同和运输合同等多个领域的纠纷。

据智快网了解,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目前已经有超过30条被执行人信息,被执行的总金额已经超过了1.2亿元。

据早前的报道,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法定代表人为SHEN HUI,注册资本为60亿元人民币,全资持股的苏州威马智慧出行科技有限公司也是该公司的子公司。

作为中国最早的造车新势力之一,威马汽车曾一度备受瞩目,推出了多款车型,包括EX5等,销量也曾相当可观。然而,由于多种原因,威马汽车的销量逐渐下滑,资金周转不济。在2022年11月,该公司曾发布一封内部信函,披露了为缓解资金压力,公司管理层主动降低薪资的消息,其中高管降薪50%,普通员工降薪30%,同时取消了14薪年终奖等福利。这一举措引发了广泛的关注。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