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第三季度实现中大型 SUV ES7 交付,大众品牌研发顺利

   发布时间:2022-03-25 10:14 作者:子健

3 月 25 日上午消息,今天早间蔚来发布了截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的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在业绩电话会上,蔚来透露,近期将发布基于蔚来第二代技术平台 NT2 的首款 SUV 车型 ES7。这款新产品定位于中大型高端五座 SUV 市场,计划于今年三季度开启交付。

蔚来

关于第二生产基地,蔚来方面表示,位于合肥新桥智能汽车产业园区的第二生产基地的厂房建设和设备安装已基本完成,调试工作进展顺利。第二生产基地规划生产能力为 60JPH,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投产,生产的首款车型为 ET5。3 月 16 日,首台 ET5 试制车已于试制中心下线。

此外,蔚来面向大众市场的新品牌的业务工作进展顺利,核心团队搭建完成,明确了战略方向和发展计划,首批产品已经进入到关键的研发阶段。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