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 CFO 约翰・瑞尼将离职,转任沃尔玛 CFO

   发布时间:2022-04-13 08:41

北京时间 4 月 13 日早间消息,据报道,沃尔玛周二宣布聘请 PayPal 高管约翰・瑞尼(John Rainey)担任该公司 CFO。

瑞尼目前在 PayPal 担任同样的职位,它将于 6 月 6 日正式到沃尔玛履新,接替长期担任沃尔玛 CFO 的布雷特・比格斯(Brett Biggs),后者去年 11 月宣布将会离职。

沃尔玛 CEO 道哥・麦克米伦(Doug McMillon)在新闻稿中表示,瑞尼“证明了自己在具有创新意识的客户服务组织领导变革的能力。”

“我相信约翰的财务和数字化敏锐度加上他在复杂而高度竞争的行业中领导财务业务的经验,将帮助我们在继续改革公司的过程中服务于客户和股东。”麦克米伦说。

瑞尼嘉瑞沃尔玛恰逢这家零售商追逐新的创收机会之际。该公司希望拓展第三方集市并扩大广告业务。

沃尔玛还在开拓新的领域。该公司创建并支持了一家由前高盛银行家领导的金融科技创业公司。比格斯将会出任这家公司的董事。

比格斯将于 6 月初从沃尔玛卸任,但此后仍将担任该公司的转型顾问,直至明年 1 月 31 日。

在加入 PayPal 之前,瑞尼曾担任美国联合航空公司 CFO。他的职业生涯始于安永。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