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前 CEO:推特所有者变更或影响 Bluesky 融资

   发布时间:2022-04-18 08:36

北京时间 4 月 18 日早间消息,Twitter 前 CEO 杰克・多西(Jack Dorsey)发推文表示,如果公司所有者发生变化,Bluesky 项目的资金可能需要重新评估。

多西指出,Bluesky 项目并非归 Twitter 所有,Twitter 变更所有者在一段时间内不会给项目带来影响,但融资需要重新评估。多西承认 Bluesky 项目进度有些缓慢。

Bluesky 相当于一个由 Twitter 发起的倡议,目标是开发去中心化社交网络协议。该项目于 2019 年宣布,2021 年进入研发阶段。

按照设想,多个社交网络组成去中心化社交网络,各社交网络有自己的管理审核系统,通过开放标准与其它社交网络交互。

马斯克准备以 430 亿美元收购 Twitter,但 Twitter 董事会显然不愿意,抛出“毒丸计划”抵制。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