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副总裁称上海运力处在全力恢复中,但各社区履约情况仍不均衡

   发布时间:2022-04-21 11:08

4 月 21 日上午消息,京东集团副总裁、华东区负责人王文博透露,目前,京东履约订单量不断提升,正在尽一切努力恢复上海的运力,但鉴于疫情的复杂性,运力还没有恢复到疫情前水平,总体仍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上海本地和外地支援的京东快递小哥,均处于满负荷工作状态,每天加班加点连轴转。

王文博表示,公司一方面持续增派运力、以在人员轮班休息上给予充分保障,另一方面也将做好快递员的压力疏导、心理健康等工作。

另外,具体到上海各个街道、社区,由于防控管理要求各有不同,京东在不同社区的具体履约情况存在一定的不均衡现象。

王文博对此表示,京东充分理解广大上海用户目前的物资和配送需求,也会竭尽全力满足。但受制于疫情,目前仍存在部分用户配送延迟的现象,特别感谢用户的包容和理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