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富也养不起?马斯克计划未来数月内裁掉推特75%员工

   发布时间:2022-10-21 09:30 作者:落木

马斯克的暴力裁员或将到来。

据外媒报道,马斯克在Twitter交易中告诉部分投资者,他计划解雇Twitter统共7500名员工中的近75%,只留下约2000名员工

在本周特斯拉的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直言自己为推特付出了太多:“虽然很明显,我自己和其他投资者现在显然为推特付出了过高的代价,但在我看来,推特的长期潜力比其当前价值高出一个数量级。 ”

实际上早在今年5月,就有报道称,当时马斯克计划对推特进行约1000人规模的裁员,不过他还宣布计划到2025年将推特的总员工人数增加到11000多人。

而在今年6月份,在与推特员工的问答中,马斯克表示需要“合理化员工人数”,他还安慰称:任何对推特有重要贡献的雇员不用担心什么。

资料显示,2008年推特成立之初只有8名员工,一年后增加到29人,2010年大幅跃进,达到了130人,截至去年底,该公司雇员人数为7500名。

马斯克收购推特一事可以说一波三折,从4月份到现在,中间经历了各种波折,双方一度诉诸公堂,本月初,马斯克被曝计划以此前协议原价,即每股54.20美元的价格收购推特公司,这件事才算尘埃落定。

接手推特后,马斯克势必会有所动作,裁员或是其中之一,不过就在刚刚,推特就此事回应称,没有全公司范围内的裁员计划

世界首富也养不起?马斯克计划未来数月内裁掉推特75%员工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