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出海,比亚迪元 PLUS 登陆哥伦比亚

   发布时间:2022-10-21 09:39 作者:长河

10 月 21 日消息,从比亚迪获悉,比亚迪 e 平台 3.0 首款 A 级潮跑 SUV—— 元 PLUS(当地称 YUAN PLUS EV)近日在哥伦比亚亮相

比亚迪元 PLUS 哥伦比亚上市发布会现场 | 图源:比亚迪

这是比亚迪元 PLUS 车型继进入哥斯达黎加、乌拉圭和多米尼加市场后,在又一拉丁美洲国家上市。

比亚迪表示,元 PLUS 集智能、高效、安全、美学四大优势于一身,采用比亚迪 Dragon Face 3.0 设计语言,并搭配以“运动健身”为理念的内饰设计,满足哥伦比亚 SUV 细分市场需求。

据介绍,比亚迪元 PLUS 具有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整车的风阻系数低至 0.29,百公里加速 7.3 秒。此外,元 PLUS 最高续航可达 480km(NEDC)

据悉,自 2020 年起,比亚迪与当地经销商 Motorysa 合作,在哥伦比亚销售比亚迪全系列新能源乘用车,包括中大型豪华旗舰轿车汉 EV、豪华纯电 SUV 唐 EV,以及秦 PLUS DM-i 和宋 PLUS DM-i 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迄今为止,比亚迪已向哥伦比亚交付近 3000 辆新能源汽车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