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罗永浩AR创业公司获美团投资:估值近10亿元

   发布时间:2022-10-21 15:30 作者:振亭

10月21日消息,据36氪报道,罗永浩AR创业公司近期完成近4亿元天使轮融资,并计划于10月底继续开放新一轮融资。

天使轮融资由美团龙珠领投,经纬创投、蓝驰创投等九家机构跟投。据36氪了解,目前罗永浩AR创业公司估值范围为10-15亿元。

据悉,罗永浩AR创业公司名为“Thin Red Line”(翻译为细红线),罗永浩本人曾在交个朋友直播间为新公司找人,招聘岗位包括产品经理和设计师。

在罗永浩看来,AR就是下一代计算平台。他认为,VR的本质更像是游戏主机,就算多了些社交属性,一年卖到一两亿部应该也就到头了。

反观AR技术,它则是把虚拟信息层叠在真实场景上,塑造的是增强现实体验,更加注重基于现实世界的实时交互,能够广泛应用于移动场景。

与生俱来的不同,注定了AR在消费市场的潜力远比VR要大。因此,罗永浩相信“下一代计算平台大概率也只能是AR,不太可能是别的了”。

具体到未来的计划上,罗永浩透露,硬件团队会每年研发一款工程机,原则上不对外发售,仅限内部开发使用,直到商业化售卖条件和整体环境大致成熟才开售。

曝罗永浩AR创业公司获美团投资:估值近10亿元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