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胡厚崑:全球5G用户达7亿 5G站点超300万

   发布时间:2022-10-25 15:33 作者:拾柒

10月25日消息,第十三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MBBF2022)今日在泰国曼谷举行,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在论坛上表示,5G发展速度远超以往所有制式。

截至2022年10月,全球已有230多家运营商推出了5G商用服务,共部署了300多万个5G站点,5G用户达7亿,基于网络部署的快速推进,5G正在从规模商用期跃升到高速发展期。

胡厚崑指出,5G商用三年以来,在网络部署、消费者业务和行业应用方面取得了良好进展,已进入高速发展期,5G发展潜力巨大,但仍面临很多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胡厚崑在论坛上还强调,“5.5G是网络演进的下一步”,面向2025年,实现5.5G“下行10Gbit/s、上行1Gbit/s、千亿联接、内生智能”的四大关键特征。

据了解,2020年,华为提出了5.5G,是5G能力的持续增强。在5G高速率、低时延、大联接的基础上,新增了上行超宽带、宽带实时交互、融合感知等能力。

此外,胡厚崑在前不久的华为全联接大会上介绍,华为的目标是极大地提升网络容量,确保无处不在的10Gbps/s的速率,并满足行业对可靠、低时延连接的需求。

华为胡厚崑:全球5G用户达7亿 5G站点超300万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