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掉几十名员工后 法拉第未来全员降薪25%:贾跃亭造车梦悬了

   发布时间:2022-10-26 09:22 作者:落木

远在大洋彼岸的贾跃亭的造车事业又遇到了拦路虎。

据法拉第未来最近公布的报告显示,截至9月21日,公司持有现金3900万美元,低于8月底的大约4700万美元,储备量进一步下降。

知情人士透露称,本月早些时候,法拉第未来已经辞退了几十名员工,算得上是较大规模的裁员。

这还不算,据海外媒体报道,法拉第未来将从下个月起将所有员工的薪水降低25%,以保存现金流。

报道称,法拉第未来在上周发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宣布了全面减薪的消息,此次降薪预计将从11月1日持续到今年年底。

不过对于降薪一事,法拉第未来也有对应的“补偿”,其在邮件中称,员工将被授予限制性股票单位(RSU),金额相当于被削减的工资,将于12月落;法拉第未来还为员工提供了更大幅度的减薪选择,以换取更有价值的RSU。

不过法拉第未来同时也表示,如果员工在降薪期间被裁,那么所有被授予的RSU都将被公司没收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上月底,FF创始人贾跃亭率FF合伙人公司成功重组上市公司董事会,重新赢得FF公司的控制权!

不过贾跃亭的回归并未给公司带来太多实质性的改变,至少短期内效果不明显,而它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FORM 8-K文件中称,旗下首款车型FF 91电动汽车将再度延期交付,而按照规划,该车原定于今年第三或第四季度交付。

裁掉几十名员工后  法拉第未来全员降薪25%:贾跃亭造车梦悬了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