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行速率破万兆!华为汪涛:5.5G网络仍需在标准、频谱等方向做好准备

   发布时间:2022-10-26 15:32 作者:建嘉

10月26日,华为常务董事、ICT基础设施业务管理委员会主任汪涛在2022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表示,目前5.5G在标准、关键技术、物联能力三方面已取得关键进展,行业已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下行速率破万兆!华为汪涛:5.5G网络仍需在标准、频谱等方向做好准备

行业还要做到以下三个方面,才能加速迈向5.5G:

首先要做好标准准备,R18版本需兑现5.5G十倍能力提升的目标,实现2024年如期冻结;

其次要做好频谱准备,充分利用Sub100GHz的频谱资源,为5.5G提供资源保障;

其三,5.5G网络和终端要做好能力匹配。

下行速率破万兆!华为汪涛:5.5G网络仍需在标准、频谱等方向做好准备

此外,还需要产业界的深度合作促进5.5G生态繁荣,在标准、频谱、产业链、生态和应用等方面做好准备,共同探索新应用。

据悉,华为Fellow暨华为无线CTO童文博士曾表示,5.5G是5G向6G演进的必由之路。

童文博士指出,未来5.5G将构筑“下行10Gbps、上行1Gbps、千亿联接、内生智能”的体验,让用户感知到10倍的体验提升。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