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被指狂收集隐私 库克回应:苹果只需要最少的信息

   发布时间:2022-11-17 11:04

11月1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今日苹果CEO蒂姆?库克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诸多话题,包括iPhone 14最新的紧急求救卫星功能等,并且首次就马斯克收购推特表态。

据悉,库克对马斯克收购推特后公司的发展发表评论,当被问及推特近期的变化,对推特和苹果之间的关系有什么看法时,他表示:“推特表示将继续加强审核,我希望他们真的能够做到,我认为没有人会希望在自家平台上出现一些仇恨、不当言论。”暗示推特应该把好内容关。

当然,库克也不忘提到iPhone新功能,他大力赞扬了iPhone 14最新的紧急求救卫星功能,本周早些时候已对美国和加拿大的iPhone 14用户推出。

另外,库克还谈到了苹果在隐私问题上的立场,表示公司并不相信“把大量用户数据传到云端,才能由此做出决策”,他表示,公司只需利用最少的信息量来为人们提供最优的服务。

不过,库克对自己在苹果的未来计划三缄其口,而是表示,“在苹果工作是我一生的荣幸。苹果为我的生活中带来了很多快乐,很难想象没有苹果的日子。”

iPhone被指狂收集隐私 库克回应:苹果只需要最少的信息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