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正式入股荣耀!金额惊人

   发布时间:2022-11-17 11:14 作者:上方文Q

企业信息变更显示,11月16日,荣耀终端公司从京东方获得战略投资,交易金额未公开。

据媒体报道,荣耀通过定向增发的方式,从京东方、中金资本、国信资本、鲲鹏资本等获得了数十亿元战略投资。

荣耀方面表示,荣耀目前收入、利润及经营性现金流稳健增长,多元化股权结构一直是荣耀坚持的发展原则。

荣耀也一直坚持开放,协同的原则,致力于联合产业链合作伙伴,为用户带来产品创新和体验跃迁,更好地服务全球消费者。

京东方正式入股荣耀!金额保密

2021年6月,爱施德披露,与团队共同斥资6.6亿元,参与了对荣耀的联合收购,并成为渠道商中持股比例最大的战略投资者。

2021年12月,荣耀从深圳鲲鹏资本、智慧城市集团获得股权融资,交易金额未公开。

京东方正式入股荣耀!金额保密

京东方是国内产能第一的OLED面板厂商,荣耀则是国内市场份额领先的手机品牌,此次投资显然是强强联合。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华为手机基本淡出,京东方也损失了大量订单,虽然在积极拓展OPPO、vivo、苹果、三星等客户,但始终无法“吃饱”。

此番入股荣耀,自然有利于巩固其供应商地位。

IDC数据显示,2022年三季度,荣耀在中国手机市场出货约1270万台,市场份额17.9%,排名第二。

Omdia数据显示,荣耀手机三季度出货量为1420万台,同比微跌2.1%,排名全球第七。

京东方正式入股荣耀!金额保密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