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又有钱了!FF拿到最高3.5亿美元融资

   发布时间:2022-11-17 11:19 作者:落木

“下周回国”的贾跃亭又有钱支持他的造车梦了。

近日消息,法拉第未来(FF)官宣,其已与投资管理服务公司Yorkville Advisors Global LP的一家关联公司达成新的备用股本信贷额度(equity line of credit,或ELOC)协议。

该投资公司初始承诺投资2亿美元,可根据FF的选择增加到3.5亿美元,FF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ELOC协议将显著提高法拉第未来的财务灵活性,并继续推进FF91的量产。

不过即便是有了这最新的注资,FF的前景依旧不容乐观。

据法拉第未来最近公布的报告显示,截至9月21日,公司持有现金3900万美元,低于8月底的大约4700万美元,储备量进一步下降。

为了保证现金流,上个月早些时候,FF已经辞退了几十名员工,同时从本月起将所有员工的薪水降低25%。

FF预计,从2022年9月1日至12月31日,公司将消耗2.93亿美元的运营现金,而2022年全年将消耗约7.08亿美元,也就是说,即便拿到3.5亿元最新融资,在支付了2.93亿美元的运营现金后,基本上就不剩下什么了。

没有钱,FF91自然也就无法得到量产,该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FORM 8-K文件中称,旗下首款车型FF 91电动汽车将再度延期交付,而按照规划,该车原定于今年第三或第四季度交付。

那么很多人会有疑问,为何贾跃亭总是能拿到钱呢?专家表示称:是因为新能源汽车产业整体吸金能力较强,各路资本都在找寻机会进入这一赛道。也就是说,只要贾跃亭讲好了故事,就不愁要不来钱。

贾跃亭又有钱了!FF拿到最高3.5亿美元融资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