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行全新考核体系:将有上万名员工面临裁员风险

   发布时间:2022-11-18 11:22 作者:乃河

在谷歌内部,一直有一套绩效考核体系,如果员工长期不达标,就有可能被辞退。近日,谷歌推行了新的考核体系,有可能会导致上万名员工因不达标而面临裁员风险。

据悉,在新的考核体系中,即便是得分第二低的“中等影响”评估,也会导致员工绩效没有达标,且有消息称,谷歌要求每个部门都必须有10%的员工被标记为绩效未达标。

这意味着,在新规定下,整个谷歌公司将有约1.1万名员工被评定为业绩不达标,进入下一步的绩效评估阶段,面临裁员的风险。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本周,谷歌的大股东,维权对冲基金TCI基金管理公司还曾致信谷歌,要求谷歌加大裁员的力度。

TCI认为,削减员工数量,能够有效降低公司的成本基础,并且让公司的运营更具效率。

结合TCI的要求,以及谷歌新的绩效考核规定,或许将有为数不少的员工会因此遭到辞退。

谷歌推行全新考核体系:将有上万名员工面临裁员风险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