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公司员工大规模辞职!马斯克着急了:紧急开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11:24 作者:若风

近段时间,马斯克掌管推特之后,“裁员”大戏引起全球网友关注。推特目前已终止了4400名合同工的合同,占据总计5500名合同工中的80%。

在马斯克的一系列强硬手段下,越来越多的推特员工选择离职,而这也让马斯克变得“被动”了一些,开始尝试折中方案。

11月17日,据报道,数百名推特员工准备离职,马斯克已召开紧急会议,试图挽留一些“关键”员工。

知情人士表示,截至17日下午5时,数百名推特员工已准备带着3个月的遣散费离开。马斯克和他的团队与一些“关键”的员工举行了会议。

在其中一次会议中,一些员工被召集到旧金山的会议室,而其他人则通过视频会议参加。两位知情人士说,一些人中途退出了视频会议,似乎已经决定离开。

而11月16日马斯克发布的内部邮件传递的信息为,他致力于打造一个新的“硬核”推特,只有这样推特才能向前发展并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世界”中取得成功,而这意味着“长时间高强度工作”,且“只有表现出色才算及格”。

马斯克要求员工们在11月17日下午5时前签署保证书,保证他们知晓并同意按照上述要求继续工作。如果未签署,他们将拿到3个月的遣散费离职走人。并且,推特公司已暂时关闭了所有办公楼并暂停了员工访问权限。

推特公司员工大规模辞职!马斯克着急了:紧急开会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