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开掉1万人不满足 电商巨头亚马逊CEO:2023年会接着裁

   发布时间:2022-11-18 11:27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电商巨头亚马逊公司CEO安迪·贾西(Andy Jassy)周四在发给员工的备忘录中写道,公司将在未来一年继续裁员。

亚马逊从本周开始裁员,已通知包括设备和服务在内的部分部门的员工。亚马逊计划裁员大约1万名,尽管受影响的员工总数仍在变化中。此次裁员正值亚马逊应对经济恶化、一些部门增长放缓以及疫情期间员工人数激增之际

贾西表示,裁员将持续到2023年,因为公司仍处于年度规划流程中,各部门管理者仍在确定进一步裁员的必要性。“这些决定将在2023年初与受影响的员工和组织分享,”

雅西称,“我们还没有得出确切的结论,还有多少其他职位会受到影响(我们知道我们的商店和PXT组织将会裁员),但当我们敲定细节后,每个负责人都会与各自的团队进行沟通。”

他在备忘录中动情地写道:

“我担任CEO这个职位已经大约一年半时间了。毫无疑问,这是我们在这段时间内做出的最艰难的决定。我和任何做出这些决定的领导者都明白,我们要消除的不仅仅是这些职位,也是那些有情感、有抱负、有责任的人,他们的生活将受到影响。”

疯狂!开掉1万人不满足 电商巨头亚马逊CEO:2023年会接着裁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