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员工大规模离职 马斯克改口:重新允许远程办公

   发布时间:2022-11-18 15:48 作者:落木

马斯克入主推特以来,展现了非常“硬核”的裁员手段,有80%,超过4400名员工合同已被终止

这还不算,据报道,马斯克在邮件中告诉推特员工,要在他们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下午5点之前填写一份表格,表明是否想继续留在公司,并愿意接受“极端硬核”的工作文化,不愿意接受的员工将被解雇,可以获得三个月的遣散费。

面对马斯克的“极限施压”,选择离开的人比马斯克预想的要多,一位人士周四上午说,在一组大约60名员工中,大约50%至75%的人告诉同事他们计划离职。

而目前已有数百名员工辞职,这可能会让推特的运营面临风险,于是在这样的背景下,马斯克“慌了”。

当地时间11月17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称,社交媒体推特(Twitter)的新老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重新允许员工远程工作,但有个附加条件:该员工为公司作出出色贡献

另外,他还另外要求员工至少每月与同事进行一次面对面会议

目前还不知道马斯克的“妥协”能够挽回多少推特员工,而国内有网友总结了事情的经过:因为 #马斯克警告推特员工不能加班就走人#, 所以 #推特公司员工大规模辞职# ,然后 #马斯克改口称推特员工可远程办公# 

好家伙,这妥妥就是一连续剧啊,不知道后续的剧情会向何方发展。

推特员工大规模离职 马斯克改口:重新允许远程办公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