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985?华为招聘热线回应暂缓校招 内部人士看不下去绝对假消息

   发布时间:2022-11-18 15:49 作者:雪花

近日,有关华为2023界校招的事情,被闹的沸沸扬扬,一些网友还表示,什么只招985的几百名学生之类的。

针对网传华为疑似暂缓2023届校招的传言,华为招聘热线工作人员在回复外界咨询时表示:“目前没有收到具体信息说23届应届生的招聘截止了,如果你想投可以直接在官网投递简历就行。”

随后,南方都市报又对这件事进行了深度调查,记者也找华为内部员工了解情况,其反馈“HR同事说是假消息”。

有圈内人士表示,华为作为一家主导研发的公司,虽然之前任正非表示寒气传递下去,但是他们对于新人的招聘都没有停止,依然是有高于业内同行的薪酬。

今年前三季度,华为实现销售收入4458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2.19%,主营业务利润率为6.1%。对比来看,2021年,华为前三季度总营收为4558亿元,净利润率为10.2%。

对于华为前三季度经营业绩,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表示:“整体经营结果符合预期,终端业务下行趋势持续放缓,ICT 基础设施业务保持了稳定增长。华为将继续吸纳优秀人才,持续投资研发,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为客户、为社会创造价值。”

只要985?华为招聘热线回应暂缓校招 内部人士看不下去绝对假消息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