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夺Intel最赚钱业务!打破美企天花板 华裔女性全面接管AMD逆袭

   发布时间:2023-02-02 11:19

消费市场下滑,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而相比老对手Intel来说,AMD刚刚交出的业绩是超预期的,所以股价接连大涨,市值也是轻松超越前者。

如果仔细翻看AMD财报,会清楚的发现,其最大的增量来自服务器市场的提升,这是Intel比较赚钱的业务,而在这个领域的突破,就带来了提升的空间,所以公司股价这两天大涨。

当然了,AMD之所以表现相对较好,也是跟管理层有直接的关系,华裔女性全面接管公司后,确实给外界传递了积极的信息。

在这之前,AMD宣布,将从芯片制造商Marvell科技聘请Jean Hu担任其新任CFO。Jean Hu在北京长大,毕业于北京化工大学化工系,拥有克莱蒙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

目前,AMD由苏姿丰(Lisa Su)领导,她同时担任公司的董事长和CEO职位。

至少资本市场认为,AMD目前的管理层和业务发展动力是清晰的,后续想象的空间更大,这也是为什么Intel持续被资本市场冷落甚至是不看好的关键所在。

抢夺Intel最赚钱业务!打破美企天花板 华裔女性全面接管AMD逆袭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