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投资5000万元新设机器人技术公司 深耕智能科技市场

   发布时间:2023-04-23 12:30

【ITBEAR科技资讯】4月23日消息,小米近日宣布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新设机器人技术公司。据企查查APP显示,北京小米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曾学忠,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属于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

小米集团发布了截至2022年12月31日的财报。数据显示,2022年小米集团实现总收入2800亿元,同比去年下降14.7%。其中,智能手机业务依2022年全年收入为1672亿元,同比下降19.9%。在智能电动汽车方面,2022年小米在智能汽车等创新业务方面投入了31亿元人民币。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小米在这些领域的投入反映了其进一步深入拓展新兴科技领域的决心。

4月18日,小米在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小米13 Ultra智能手机,该机搭载了徕卡Summicron镜头和全焦段徕卡光学四摄。此外,小米机器人技术公司成立,也反映了小米在智能机器人领域的布局。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北京小米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将致力于智能机器人的研发和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系统集成服务等领域,以进一步拓展小米在智能科技领域的市场份额。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小米集团面临市场竞争的压力,但其持续的创新和不断拓展新兴业务的努力,使得小米在智能科技领域仍然有着广泛的市场和用户基础。此次成立小米机器人技术公司,也将进一步推动小米在智能机器人领域的发展。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