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鸿蒙智行辟谣:中邮并非全面接管 而是共建用户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0 14:28

【智快网】1月10日消息,近日有市场传闻称,中邮将取代赛力斯,全面接管华为旗下智能汽车技术生态联盟鸿蒙智行的用户中心业务,并计划斥资300亿元用于大规模建设用户中心和门店。然而,鸿蒙智行官方随后迅速作出回应,驳斥了这一消息,称其为“不实报道”。

鸿蒙智行在声明中明确指出,中邮目前正在积极筹建新的鸿蒙智行用户中心,而这些新中心将与现有的、由赛力斯运营的AITO问界用户中心共同发展,并非取代关系。官方表示,此举旨在进一步强化鸿蒙智行的服务体系建设,与所有合作伙伴携手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销售及售后服务体验。

据智快网了解,华为鸿蒙智行作为一个汇聚了众多汽车制造商和合作方的智能汽车技术生态联盟,其核心目标在于推动汽车行业的智能化发展,并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前沿的智能汽车产品和出行体验。与传统的合作模式不同,鸿蒙智行项目中,华为不仅深度参与到产品的定义环节,还利用其遍布全国的上千家手机门店作为销售渠道,实现了产销的高度融合。

有消息透露,华为正在积极布局独立的鸿蒙智行门店网络,计划在2024年内新建约800家门店,并在2025年冲击1000家门店的目标。据悉,这些门店将提供包括销售、交付和售后在内的一体化服务,旨在打造全方位的用户体验。而在选择合作商方面,华为更是设置了严格的标准,优先考虑具备豪华品牌汽车销售和维修经验的合作伙伴。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