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财报亮眼 市值暴增超越英特尔

   发布时间:2024-02-23 13:42

【智快网】2月23日消息,英伟达在最近公布的2024财年第四财季财报中,表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据财报数据显示,该季度公司营收同比激增265%,创下历史新高,同时净利润也同比飙升超过490%。这一令人瞩目的业绩表现推动了英伟达股价在周四的大幅上涨,市值猛增2700多亿美元,甚至超过了另一芯片业巨头英特尔的市值。

周四收盘时,英伟达股价报收于785.38美元,较前一交易日的674.72美元上涨了110.66美元,涨幅高达16.4%。这一涨幅不仅令投资者瞩目,也进一步巩固了英伟达在全球芯片行业的领先地位。

据智快网了解,英伟达市值的大幅增长主要得益于其在人工智能和图形处理领域的卓越表现。随着数字化转型的加速推进,英伟达的产品和服务在各个领域都得到了广泛应用,推动了公司业绩的持续增长。

英伟达周四的市值增加额超过了众多知名公司的市值,甚至超过了英特尔、亚马逊和Alphabet等科技巨头。这使得英伟达成为仅次于苹果和微软的美股市值第三高的公司,进一步彰显了其在全球科技行业的强大影响力。

展望未来,随着人工智能、云计算和物联网等领域的不断发展,英伟达有望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投资者和市场分析师普遍对英伟达的未来前景持乐观态度,认为其有望在全球科技竞争中继续领跑。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